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大弟婚紗側拍 PART 1





 


 


2008/05/04


 


今天是大弟崇平和未來的老婆小佩拍婚紗的日子


我這個姐姐閒著沒事...所以就去側拍


幫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早上6:30就得從家裡出發了...到達台南民生路的婚紗街也才不到7點


吃完路上買的早餐後...我和老弟就開始發呆了...


因為造型師先幫新娘子"整理"


真的是心有所感啊...想想...我去年的現在也是在拍婚紗


沒想到都過了一年了  ( 不過結婚是2007去年年底 )


老弟他們跟我一樣...都是4月底 5月初拍婚紗


年底才結婚的...因為新娘子都怕熱...


 


 


呵呵....臉部完成囉~~SHOW一下昨天晚上貼上去的指甲彩繪



 


 


看一下老婆幫我買的新鞋



 


 


這套我覺得很浪漫又很俏皮...水啦^^



 


 


髮的造型也很不賴呦...好典雅喔...



 


 


第二套出場囉...



 


 


可愛的珍珠皇冠...向造型師借來近拍一下下



 


 


大弟也想來一張獨照...這樣看起來帥嗎?



 


 


早上精神很好的咧...



 


 


沒想到一個早上才拍二套就要吃午飯了...


這時肚子還真的有點餓又渴...


這家婚紗公司還真有人情味...有準備我的便當和飲料呢^^



 


 


習慣午睡的人...趁攝影師還沒叫人...趕快補眠一下~~



 


 


穿皮衣耶...還好有冷氣...像不像大哥的女人啊?



 


 


重頭戲~~~白紗出場了



 


 


瞧你開心的  ( 長這麼大第一次穿白西裝耶.. )



 


 


好閃亮的頭飾啊~~~



 


準備好外拍囉~~~~詳見側拍PART 2


 


 


 


 


 


 


 


 


 


 


 


 


 


 


 


小露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血滴子小姐很不喜歡洗頭?


這是啥原因呢...大家都想不出來...


一洗個頭就哭的驚天動地的...我想全村的人聽到她的哀嚎


都曉得她今天有洗頭啦~~~


 


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們..若看到此篇文章


而您也剛好有解決的方式...歡迎提供喔^^


**********************************************************************


 


血滴子小姐:豬豬 (她是叫姑姑...發音不太對..) ...ya...


豬小美:歹勢~~歹勢~~再來一張喔..



 


 


血滴子小姐:快掉了啦~~~


 



 


 


被洗頭了...一陣人仰馬翻之後...突然覺得有點晃神...呆滯中


 



 


 


 


 


 


 


 


 


神奇的一道菜





 


 


 


2008/4/27


老媽以前離職的同事要娶媳婦了...


剛好我和豬老大那天回去玩...所以順便跟著老媽去騙吃騙喝了一頓^^"


(隨便拍的...沒想到老媽剛好把頭給轉了過去...只拍到1/3的臉...害羞厚?)


 



沒想到在看菜單的時候,第一道菜的名字就叫我傻眼了...


【五味LP貝】


 



 


這是啥??我和豬老大迫不急待想看到這道〞佳餚〞


呵呵呵....果然名不虛傳啊...


吃過那麼多攤喜宴的我...竟然沒見過這種東東?


 



 


是不是真的像極了...那個...咧...


PS:長度大約4cm左右


這道菜果然有非常大的威力...只見大家討論個不停


然後每一個都低頭竊笑...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古拉爵 and 師大夜市

 


 


4/22


因為目前失業中,所以應豬老大要求


我跟著他到基隆去上班


他去上班,我留守顧厝兼瑪麗亞


第二天實在是無聊


所以約了一位豬老大認識的美髮朋友小萍


去把一頭毛燥的米粉頭燙成閃亮亮的


呵呵呵   後面看起來像18歲啦 


PS:只有後面喔...


 


 



 


 


 


晚上豬老大的同事阿凱大哥和他的阿娜答雅雪大嫂


請我們去台北一家名叫【古拉爵】用餐


 



 


 


真是很不好意思老是讓他們請客


美食當前,先吃再說再來補拍


 


 


 


披薩..薄片很有嚼勁...





 


 

 


牛肉義大利麵<尚可>


 


 


 


 


 


烤雞肉<上面的油還在噗滋噗滋的滾咧>…超美味


 



 


 


 


牛肉捲<太好吃了,來不及拍只剩一塊啦>


 



 


 


 


牛肉焗烤茄子<讚啦…>


 



 


 


 


草莓奶昔和葡萄奇異果汁


 



 


 


 


聖代


 



 


 


 


起士蛋糕及冰淇淋


 



 


 


 


焦糖布丁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用餐


因為他們的餐點是組合式的,


大家可以點很多種不同品項一起享用


大嫂推廌飲料必點抹茶冰沙


因為我顧著吃…有一堆好吃的都忘了拍下來了….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


義大利麵的系列吃起來還可以…普普


建議還是點一些較特殊的餐點


除了很有新鮮感之外,口感也很不錯喔


 


接下來因為四個人都很飽


就走路到附近的師大夜市散散步


消化一下每個人飽飽的肚子


因為每個人都很飽


所以沒有買什麼東西來吃,


據說有一家鹹水雞,常常都媽是大排長龍


剛好  我們去的那一天很有口福


因為沒有排很多人,輕鬆得手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鹹水雞的人都覺得好吃


鹹度適中….


有空下回一定要空著肚子去師大夜市


殺他個片甲不留啦….


另外


當天豬老大還買了一支【有夠貴蘋果】


外面包裹濃濃巧克力和綜合果仁顆粒


 


 



 


 


非常的香,可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評價【普通】因為我咬不動啦   > <  (….)


而且太甜了(不適合正在減肥中的我


但是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那種口感


蠻特殊的….


 


吃之前   記得要準備好溼紙巾


才不會整張臉黏得到處是巧克力黑抹抹的


 


 


 


死蚊子...死不瞑目



 


 


前陣子回豬老大老家掃墓的時候


看到很多花草


 



 


我不曉得她們的名字


只是喜歡亂拍


 



 


 


知道她們名字的朋友


麻煩好心留言給我….….


其中一個爸爸跟我說名字叫【左手香】


 



 


 


不過是台語名稱


味道很像薄荷


不曉得她的正確名稱是叫啥?


上面拍到一隻很像螃蟹的小蟲子


 



 


 


真的是超小的喔...


是無意中從相機鏡頭中看到的


也且推牠  他也懶得動...


 


當天發生另一件讓我意外的事


有一隻蚊子叮了我一口


我反射動作把牠打死了


想說


無聊啦來幫牠拍個特寫~~咔嚓咔嚓...


 



 


 


結果


牠都死了竟然還在吸我的血耶...


真的太可怕了~~~


把牠從我手上移除後


我的手果然腫了一個小包


三四天才消掉  ^^a


所以   大家把蚊子打死後要記得 "清理乾淨" 喔..


 


 


媽媽種的花





 


4/13


老媽總是喜歡在家裡前面種些花花草草的


之前有一次我就帶她去田尾


簡直快瘋了


每一樣花都只要十元


所以一百元就可以買十個小盆栽回家


那時候家前面簡直是百花爭豔啊


 



 


 



 


 



 


 


隨著經濟不景氣


所以家前面的花死掉後


就開始變成種植【可食性植物】


例如玉米、蘆薈、小白菜之類的


其中還好還有穿插一些除了【可食性植物】之外的花


雖然她亦是一朵花


不過事實上  她是辣椒


 



 


 


老媽主要因為她的果實是à辣椒


 



 


一樣是可以吃的喔...


所以....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


還是種些有經濟價值的比較實在^^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恐怖的紫黑色辣椒

 


 


去年2007/12月某一天回老家


老媽很興奮的跟我說


同事給了她一個辣椒種子


種了很久之後才長出來   而且長得很慢


半年之後的樣子


 



 


奇怪的是


辣椒生出來的顏色竟然是紫黑色的


看起來怪恐怖的


老媽說不敢拿來炒菜


怕大家會被毒死    哈哈哈   說真的   我也不敢吃啦^^"


 



 


而且是胖胖型的


(原來辣椒世界裡也是有分胖子和瘦子啊?)


 



 


之後回去老家幾次也沒發現其他異樣


直到2008/2偶然發現


它們有部份變紅了


 



 


果然是" 紅 "辣椒啊...




 


當初本來還很興奮地要叫記者來拍攝的說


還好沒有丟臉    哈哈哈==a


而且這品種的辣椒還蠻辣的哩.....


 




老媽OS:呵呵    辣椒是偶種的啦^^   (得意的哩...)


 


 




 


第一類接觸

 


 


社區裡有一位比暄暄還大的小帥哥


下午阿嬤都會帶他出來散步


所以自然而然的...大家就把他們湊成一對囉^^


 


愛的初體驗~~~第一類接觸




 


暄暄:摸不到啦 (生氣....)     換另外一隻手試試




 


阿公~~~這個姿勢不太好吧==a




 


小帥哥:不要這樣   我會不好意思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