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血滴子小姐很不喜歡洗頭?
這是啥原因呢...大家都想不出來...
一洗個頭就哭的驚天動地的...我想全村的人聽到她的哀嚎
都曉得她今天有洗頭啦~~~
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們..若看到此篇文章
而您也剛好有解決的方式...歡迎提供喔^^
**********************************************************************
血滴子小姐:豬豬 (她是叫姑姑...發音不太對..) ...ya...
豬小美:歹勢~~歹勢~~再來一張喔..
血滴子小姐:快掉了啦~~~
被洗頭了...一陣人仰馬翻之後...突然覺得有點晃神...呆滯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