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過後
我想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這幾年的經濟、教育、福利制度...
可能真的變很差
才讓大家對民進黨 太過失望
用自己的選票 對民進黨做出懲罰
對我自己來說
也不曉得該高興 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 大家都說讓國民黨接手 那麼經濟會變好
那我這個再七天就即將失業的人 應該不致於失業太久囉?
難過的是 我投的是1號 長昌配落選 而且是以很大的差距落選
並不是因為我是泛藍或泛綠 但是心中仍有少許失落
我只是個小老百姓 憑自己的直覺選人罷了
每個人喜好不同
我不喜歡馬小九 偏偏有人迷他迷的要死
我也不喜歡謝大廷 只是他長得還蠻親切的 所以我投他一票....哈哈哈
不管怎樣
這是大多數人民的希望 大家也都對馬小九寄予厚望
不管誰當
希望台灣不會像西藏那樣
我想在這一塊土地上的人 只是想讓台灣更好!!
對了..補充一點...蠻希望馬小九上任後,可以 〞馬上〞 換一位教育部長
現在這一位的水準實在是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